名越再见

跨性别者(Female to Male),性向不明

第十二个梦

2017年8月下旬

我虐杀了一只小动物。
不是猫,不是狗,像是两者的结合体,脏兮兮的白色,在逼仄的房子里被我逼得无处可逃。后门被锁,前门有个铺了瓷砖的小院,几幢小楼有几扇装着防盗网、常年紧闭的窗朝着院内,墙被砌在一起并延伸出去,连成院子的外墙。动物被我踢得流血,步履蹒跚,可惜它是哑的,发不出声音。它在前后门的路上来回走,每次都被我挡回去,无论如何也走不出这个怪圈。最后它在后门前咽下了最后一口气,倒下了。
房间里有我的亲戚,都是些和善的、快乐的人。我在他们之外干了龌蹉的事,提着动物的尸体趁天色将晚溜出门外。外面有一片草地,不疏不密地长着各种各样的树。走了几十步,抬头是长长的红砖墙,墙上胡乱插着蓝蓝绿绿的碎玻璃,再往上便是一栋有着长长连廊的小楼。里头的住户我认得,与我年纪相仿的孩子不生不熟。我看看身边,有堵及腰高的残垣,便提着尸体踩上残垣,双手刚好能攀住碎玻璃间的空隙,使劲一跃,倒是轻松地翻过了墙,落在墙内长廊的屋顶上。
屋顶用一圈砖包围起来,水泥色的。因此屋顶上积攒了不少垃圾,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彩色的皮球。此前我便想,将尸体丢在这里,不太可能会被人发现。
此刻天色已晚,小楼里点了几盏灯。我听见小孩与她家人都说话声。
我站在他们看不见的高处,手提着动物尸体,看见大门打开,孩子走出门,母亲随其后。
隐隐地,传来亲戚叫我回去吃饭的声音。

评论